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安徽:铜陵东方红小学举办首届校园足球联赛

发表时间:2021-06-15 15:19: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近日,安徽省铜陵市铜官区东方红小学举办了首届校园足球联赛。 

运动员进场 

  开幕式上,学校领导首先讲述了举办校园足球联赛的意义和比赛流程,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也分别上台进行了宣誓。随后,学校领导为参加铜官区校园足球联赛载誉而归的男、女足球队员们颁发了奖品。接着,校园舞蹈队为大家表演了精彩的舞蹈——阳光下的红领巾。 

舞蹈表演

  开幕式过后,6年级两个班的运动员上场,本次足球比赛正式开始。比赛中,绿茵场上的运动员们积极奔跑,顽强拼搏,射门不断……场中有人摔倒了,爬起来继续比赛。场边的啦啦队也在不停地为场上运动员们“加油鼓劲”,校园内变成了热闹的海洋。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601班以1比0的成绩战胜了对手,取得了胜利。

比赛现场 

  铜陵市东方红小学作为足球特色学校,在校园内大力推广足球运动,经常开展同年级各班之间的足球比赛,并且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全区和全市的足球比赛。举办首届校园足球联赛,让全校师生都参与到比赛中去,从而实现“足球运动从娃娃抓起”的理想目标。(东方红小学 徐维林)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严姝玲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