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安徽黄山:西溪南镇中心学校举行第七届田径运动会

发表时间:2020-12-10 10:14: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安徽黄山:莫负韶华存壮志,青春焕彩起远航

——西溪南镇中心学校第七届田径运动会举行

  近日,黄山市徽州区西溪南镇中心学校第七届田径运动会顺利举行。校长谢千里在主席台上宣布本届运动会开幕,副校长王蓓主持开幕式仪式。

田径运动会现场

  在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后,校长谢千里致开幕辞,他表示开展体育运动是学校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的重要载体,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团结、友爱、奋进”的良好风格,弘扬勇于拼搏、敢于进取、乐于协作的体育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裁判员代表宣誓将会严守规程,公正评判,维护赛场纪律,保证赛场安全。运动员代表表示将会在比赛中严格遵守比赛规则,赛出风采,赛出水平,赛出成绩。

跳远项目

跑步项目

  在七年级全体同学的激情的大型啦啦操中本届运动会拉开帷幕。跳远、跳高、跑步、跳绳等项目的比赛正式开始,赛场上一下子活跃起来,到处是欢呼声、加油声。主席台上,老师和同学们深情朗诵着各个班级送来的一张张通讯稿,激励着运动员们努力着,坚持着,拼搏着!赛场上小运动员们龙腾虎跃,奋勇争先,比赛全程始终充满着紧张、和谐的气氛。运动员们努力拼搏,不断进取,超越自我,很好地锻炼和展示了自己的身体素质、体能素质,体现了“更快、更高、更强”的运动精神,展现了学校每日大课间活动的成效。安徽省黄山市徽州区西溪南镇中心学校 范读鑫)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