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育儿·互动乐园]猜猜我有多爱你

发表时间:2021-12-01 17:39:00    来源:育儿周刊
  就像是在春天播下种子,到了秋天收获果实,在孩子的心里洒下一片爱,也会收获满满的爱。作为一名幼儿园老师,我竟然掉进了经典绘本《猜猜我有多爱你》的温暖故事里,幸运地成了那只大兔子。
  记得刚和艾娜在小班相遇时,我微笑着介绍自己是赵老师。结果后来她分不清谁是赵老师,还会叫错我的名字。而现在,她会霸气地对我说:“赵小妹!你快给我吃饭去吧。”
  今天中午,艾娜爬到我身上来,用脚把我缠住,说是要在我的身上午睡。我拒绝,她马上深情款款地望着我说:“赵小妹,I love you.”我立即条件反射般把她抱在怀里,告诉她:“I love you,too.”结果出乎意料,她回了我一句“I love you,three!”
  这个一年前还怯生生望着我的小姑娘,如今总是想要赢过我。我说“I love you,too.” 她要比“two”更多,所以就要爱到“three”,我爱到“four”,她就要爱到“five”……她问我用英语怎么说一百,我教给她,她立即说:“I love you,one hundred!”我不和她争了,只是抱着她 ,暗自说了声 :“I love you,one thousand.”哈哈,我竟也变得孩子气了,悄悄地也要赢过她!(文/成都市实验小学附属幼儿园万家湾分园 赵曦)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肇恒璐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