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品格·成长的告白]我爱你,老师

发表时间:2022-05-16 14:55:00    来源:品格周刊
  老师,你用汗水浇灌我们,帮我们架起知识的桥梁,平凡的你做出不平凡的事,我爱你,老师。
  你用一支粉笔,点亮我们的心;用一块黑板,记下朴实无华的师生情;用一颗苦心,筑起情满四溢的灯塔。“恩师永铭记”这句话家喻户晓,但其中真谛有谁能懂?我们只知道:所有的思情,更融合着不尽的感激与敬仰!
  春天的百花盛开,夏天的骄阳似火,秋天的秋高气爽,冬天的冰雪之美,都比不上我们对你那颗炽热的心。老师,你辛苦了!你对我们的爱太深,无私的爱布满教室每个角落;你挥洒青春年华,只想让我们展翅高飞。
  梅花美,却把美留给了有瑕的天地;荷花美,却把美留给了污浊的泥塘;菊花美,却把美留给了凋零的秋天。你何尝不是这样,把美留给了有时淘气的我们!
  老师,可能我不是你最优秀的学生,但你一定是我最尊敬的老师!“鹤发银丝映日月,丹心热血沃新花。”我的每个进步都离不开你!老师,你是灵魂园丁,你的谆谆教诲,让我们难以忘怀!
  我爱你,我的老师!(文/成都市和平街小学四年级2班 肖雨欣)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肇恒璐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