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品格·成长的告白]爸爸,我们都要努力哦

发表时间:2022-05-16 14:38:00    来源:品格周刊
  爸爸,爷爷奶奶年龄大了,你和妈妈不在家时,我会照顾好他们;我崇拜爷爷曾是军人,奶奶做的饭菜也很香,我喜欢和他们在一起。
  爸爸,妈妈上班也挺累,有时会忘记东西放哪里,你不要责怪她,因为她很辛苦。
  爸爸,你说我是姐姐要照顾弟弟,虽然有时候弟弟真的很调皮,我对他是又爱又“恨”。但我会努力当好姐姐的。
  爸爸,请不要在我写作业慢时批评我,我需要思考一会儿;爸爸,请不要在我玩时给我布置练习作业,因为老师说过我们需要劳逸结合;爸爸,我知道你是为我好,但你不要着急,我会慢慢养成好习惯的。
  爸爸,你对我的要求我一定会做到,我对你的要求你也要努力哦,我们要互相陪伴,一起努力向上。(文/广安市邻水县鼎屏小学西校区二年级8班 黄稚涵;指导教师/李梅)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肇恒璐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