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品格·成长的告白]尽职尽责的好爸爸

发表时间:2022-05-13 16:58:00    来源:品格周刊
  我想对爸爸说:“爸爸,谢谢你!”在我每次考试失利或不开心时,你用那有力的大手揉揉我的头,抱抱我,让我感觉又充满力量;或用你那像松针一样的胡子来扎我脸蛋,安慰我,让我把心中所有不开心抛诸脑后。
  我想对爸爸说:“爸爸,你辛苦了!”
  有一次,我给你洗脚时发现你脚底长满茧子,摸上去像脱了籽的老玉米芯,刺得我手心疼,脚背也布满青筋,摸起来像一条条蚯蚓。我想对爸爸说:“你一定要注意身体!”
  今年疫情期间,你依然要出差工作,有一次你被告知在同行列车上出现次密接触者,我听到这个消息心慌得不行。当晚你被接走隔离,我与妈妈也需要在家隔离,每天都有人来做核酸检测。可我最不放心的是你,只能每天打电话跟你互报平安。我说,现在有疫情你就别出差了,你嘴上答应,可没过几天又去出差。我知道你是为了我们家生活得更好。
  爸爸,我想对你说:“你是个尽职尽责的好爸爸!谢谢你!我永远爱你!”(文/成都锦江外国语学校五年级5班 刘子健;指导教师/杨雪)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肇恒璐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