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品格·现场]组织老师,赴爱国教育基地

发表时间:2021-07-15 09:51:00    来源:品格周刊
  为开展党史学习活动,在党史教育中感悟初心,成都外国语学校高新美年校区党支部,组织全校教职工开展了“学党史·跟党走”红色文化实践活动。
  一年级组、三年级组、五年级组、六年级组的老师们,分两批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成都市建川博物馆开展党史学习活动。老师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中流砥柱馆等展馆,通过馆内珍贵的历史照片、实物、视频等,重温了战火纷飞的岁月,感受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
  为了重温伟大的长征精神,四年级组的党史学习活动在邛崃市红军长征纪念馆开展。老师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在纪念馆祭奠英烈,并向纪念碑敬献花篮。
  红军长征充满理想和献身精神,是用意志和勇气谱写的一首人类史诗。纪念馆中一张张珍贵的历史图片、一份份翔实的文献资料,让老师们感知了这种伟大精神,获知了革命先辈不畏艰难、不怕牺牲的动人事迹。
  二年级组的老师们则齐聚龙泉驿新见书山,通过读书分享和座谈的形式,共同回顾了峥嵘岁月,还相互问答,畅谈感悟。通过认真学习这些党史资料,大家经受了一次思想的再洗礼、初心的再觉醒、使命的再升华。
  通过这次活动,全校教职工更坚定了初心,并表示,将立足教育教学工作,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任乐平/整理)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肇恒璐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