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品格·现场]督导组检查新都区特殊教育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时间:2021-01-19 09:55: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近日,由成都市新都区教育局、卫健局、街道办等组成的督导小组,来到新都区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督导评估工作。
  督导组首先听取了校长赵晓玲针对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情况进行的详细汇报。随后督导组对照新都区中小学(幼儿园)传染病防控工作评估标准,及新都区中小学常态化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督查表,对学校的各项资料进行了认真查阅。
  此外,督导组对学校传染病、常见病防控、健康教育、食品安全工作等进行了实地查看;对卫生员和班级负责人进行了问询,并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最后,教育局督导室陈维玲老师代表督导组作检查情况总结,对新都区特殊教育学校的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情况进行了表扬。
  学校表示:疫情防控无小事。他们要随时筑好疫情防控的思想防线,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力争在今后的防控工作中把传染病扼杀在萌芽阶段,为在校师生构建一个安全的学习环境。(《品格周刊》)

  

活动现场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肇恒璐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