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品格·现场]荣县留佳镇小学校承办品格教育现场会

发表时间:2021-01-13 11:18: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进一步增强学校德育工作的实效性和针对性,有效整合全县学校间品格教育的优质资源,由荣县教育和体育局主办、荣县留佳镇小学校承办的以“铸魂培德、成就未来”为主题的中小学品格教育现场会,于近日日隆重召开。
  该县委教工委副书记刘升芳,政教股股长邱宗文,荣县品格教育推广负责人李润德,荣县各片区督导组组长以及各中小学分管领导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孩子们带来了以友善、爱国、热情、感恩、责任为主题的精彩表演;各位领导、老师分批对学校4位老师的品格微课进行了观摩和指导。课后,来宾们在学校领导的带领下,参观了该校多姿多彩的社团活动,并给予了高度评价。随后,大家齐聚会议室,参加现场会议。
  会上,校长欧铁锋致欢迎辞;政教主任胡敏就品格教育开展情况为大家做了简要汇报;片区领导对4位老师的品格微课作了精彩点评;邱宗文股长和刘升芳副书记分别对品格教育的开展作了重要指示。
  品格教育是终生的德育必修课,是学校教育重要的内容之一,应该做细、做实、做深,使每位孩子都能受益!(《品格周刊》)

活动现场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肇恒璐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