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品格·现场]杨霖到荣县开展品格教育专题讲座

发表时间:2021-01-13 10:02: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荣县树人小学校历来重视学生品格教育,近日,学校邀请著名品格教育专家杨霖老师,为班主任带来了《基于核心素养背景下的品格教育》专题讲座培训。杨霖老师从中小学生核心素养的内涵、品格及品格教育、学校品格教育实施框架和品格教育落地解决方案4个方面进行了阐述。
  讲座结束后,荣县教育和体育局刘升芳副书记表示,听了杨霖老师的讲座后受益匪浅,并对荣县教师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第一,各学校要狠抓落实,让品格教育落到实处;第二,学校要基于学生的核心素养,全方位认识学生的品格教育。品格教育不仅针对学生,也是班主任老师自我成长的一个重要途径;第三,德育是不断改革变化的,教师要与时俱进,在做中学、做中总结,让品格教育顺应时代的发展,贯穿学生的整个学习生活。希望各班主任细心、耐心地发展品格教育;第四,品格教育是对教学的促进,教育的核心离不开品格教育,不管教什么学科,都应把品格教育渗透其中,并以身作则,为孩子们做出表率。(《品格周刊》)

活动现场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肇恒璐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