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浙江:童心巧手 欢庆元旦——文成县巨屿镇开展手工贴画制作活动

发表时间:2023-01-03 14:49: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转眼又到迎新际,翘首盼得岁首时。1月1日,文成县巨屿镇稠泛村文化礼堂以手工制作为主题,开展制作新年贴画活动,通过创意手工活动给辖区儿童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手工制作开始前,志愿者向小朋友们介绍了每样手工材料的用途和制作贴画的步骤,将材料包逐一发给学生们。学生们迫不及待地挑选自己喜欢的图案,在志愿者的指导下专心致志点缀图案,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一副副生动形象的新年祝福贴画展现在大家面前,造型各异、色彩绚丽。

  此次活动让辖区儿童体验了动手制作贴画的乐趣,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同时在趣味活动中感受到了新的一年的欢乐氛围。(文成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黄勤丹)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卢秋蓉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