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浙江:助力儿童友好 文成县巨屿镇举办亲子趣味游园会活动

发表时间:2022-11-08 15:26: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进一步营造关爱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丰富儿童的课余文体活动,拉进亲子关系,11月6日,文成县巨屿镇孔龙村儿童友好主题公园举办了亲子趣味游园会活动。

  本次活动有冲锋向前接力跑、欢乐套圈等儿童运动项目,以及气球保卫战等亲子项目。赛场上,孩子们以热情洋溢、积极向上的状态参与到比赛中,现场气氛热烈,观众时不时发出加油喝彩声。
  运动结束后,精彩的“妈妈的味道”厨艺大赛正式开始了,赛场上享受激情与欢乐,餐桌上尽情品尝美味与温情。在比赛之余,妈妈们一起为孩子们准备了丰盛的美食,在蓝天秀水间共享一场别样的美食盛宴。
  在另一边,儿童友好观察团则开始进行议事会活动。儿童友好观察团的孩子们围坐在一起,共同商讨如何将孔龙村儿童友好主题公园建设得更好,并提出了增加一个儿童服务驿站的想法,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同意。

  本次活动聚焦“儿童友好”,关注“家庭美好”,不仅让孩子们过上了一个愉快又充实,开心又有所获的周末,还增强了孩子们的能动性以及专注力,营造了良好的关爱未成年人的社会氛围。(文成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卢秋蓉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