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浙江:文成县黄坦镇雅梅文化礼堂开展“清理白色垃圾,共创文明黄坦”志愿活动

发表时间:2022-09-23 10:31: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维护村镇卫生环境,培养青少年的环保意识,9月20日,黄坦镇雅梅文化礼堂组织未成年人开展“清理白色垃圾,共创文明黄坦”志愿活动。
  活动中,小小志愿者们手拎垃圾袋,在文化主理人的带领下,沿着社区的主干道,沿途弯腰拾捡草坪、道路和卫生盲区的纸巾、果皮、食品袋等各种生活垃圾,铲除社区内的小广告。小小志愿者们干劲十足,一路上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不一会儿,每个人的垃圾袋便已“战果累累”。沿路的垃圾桶渐渐满了,道路上垃圾、污染物也渐渐消失了。半天的时间,小小志愿者们共清理了垃圾10余袋,并用自己的行动感动了街边行人,众人纷纷为他们竖起大拇指。

  本次活动不仅培养未成年人的责任意识、忧患意识,更培养了未成年人“美丽家园,责任在我”的意识。(文成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郑泺泺)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eluqiurong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