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浙江:暑期支教公益活动走进文成县巨屿镇孔龙村文化礼堂

发表时间:2022-08-07 09:48: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近日,杭州市文渊小学的老师们来到了文成县巨屿镇孔龙村文化礼堂,开启了为期三天的“浙江有礼--携手山乡少年擦亮文明之光”暑期支教公益行动。丰富的课程,有趣的活动,热情的老师,给孔龙村的孩子们带来了一场美妙的暑期邂逅。

  支教第一天,老师们通过一场趣味破冰游戏,和孩子们迅速熟悉了起来。伴随着孩子们真挚的笑容,师生情在课堂中迅速升温。三天时光里,教师们围绕“浙江十礼”,安排了团队建设、知识竞答、礼仪小游戏、《童手操》等系列活动,激发了孩子们的学习兴趣,丰富了孩子们的暑假生活。

  本次支教活动是“浙江有礼”省域文明的新实践,对于推广传统文化、普及“浙江有礼”知识具有重要意义。以我来时路,燃你沿途光,支教时光转瞬即逝,但是文明的种子已经在孩子们心中生根发芽。(文成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黄勤丹)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eluqiurong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