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浙江:文成县周壤镇大坑村文化礼堂开展“以石为纸 点石成画”活动

发表时间:2022-07-30 15:52: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丰富辖区内未成年人的暑假课余生活,7月16日,文成县周壤镇大坑村文化礼堂春泥计划点开展了“以石为纸 点石成画”活动。​
  活动中,孩子们在大人的带领下来到清澈的小溪边挑选好自己喜爱石头,接着孩子们便拿上五颜六色的颜料,发挥创意想象,用画笔勾勒出天马行空的创作轮廓,用缤纷的色彩抓住梦幻的轨迹。无论是扁平的小石头,还是圆滑的鹅卵石,在孩子们的奇思妙想下,都变成了一件件灵动绝美的工艺品。憨态可掬的大熊猫、俏皮可爱的小象、栩栩如生的小蝴蝶……当石头遇上画笔,一颗颗朴实无华的石头变得色彩斑斓,富有生命力了。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孩子们体验到了在石头上作画带来的乐趣,提高了孩子们发现美、创造美、感受美的能力,更引导他们走进大自然,发现大自然,增强了他们探索创造的自信心,丰富了他们的认知与创作经验,增添了几分生活情趣。(文成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陈丽琴)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eluqiurong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