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浙江:文成巨屿镇开展暑期“春泥计划”

发表时间:2022-08-05 15:40: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培养未成年人兴趣爱好,激发儿童想象力和创造力,近日,巨屿镇在方前村、稠泛村等多个文化礼堂开展了暑期“春泥计划”活动。
  此次“春泥计划”活动采取了村级点单、镇级接单的方式,根据各村的实际需求,制定和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暑期课程,既有考验动手能力和创造力的各类手工活动,也有集实用与技巧一体的公益美术、阅读等课程。巨屿镇工作人员表示:“辖区内未成年人较多,但是村里又缺乏链接资源,因此今年暑期两个月,我们在巨屿镇范围内开展了“春泥计划”点单服务,根据村级点单,镇里再安排志愿者接单,满足各村未成年人多元化的需求。”

  下一步,巨屿镇将继续把春泥计划活动作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抓手,依托文化礼堂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积极开展各类实践活动,让孩子们在亲身实践中开拓视野、深化认识、提升素质。(文成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黄勤丹 胡耀涛)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eluqiurong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