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浙江文成:心理健康知识为成长护航 缤纷夏日暑期夏令营“亲有礼”活动

发表时间:2022-08-10 15:34: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加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8月5日,文成县文明指导中心开展了缤纷夏日 暑期夏令营之“亲有礼”心理健康亲子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县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赵珍珍老师为大家讲解了未成年人心理的发展特点和构建和谐亲子关系应遵循的尊重、平等、合作的原则,并通过一些案例,讲授了平等有效沟通的实用技巧。随后,还带领家长和孩子们做了“大风吹、小风吹、台风吹”“掰手腕 比一比”等小游戏,增进了家长和孩子们互相之间的了解。活动最后,亲子家庭还一起观看了亲子教育视频,家长和孩子们充分发挥想象力,用各种图案表现他们的内心世界,打开了内心世界的大门。
  此次活动不仅为家长们普及了家庭教育及重视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等相关知识,也让家长们树立起良好的教育观念。(文成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