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泰顺县南浦溪镇暑期课堂夏令营:千年库村 开启暑期游学季

发表时间:2022-07-08 09:19: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7月2日,来自瑞安的24名小朋友在老师的带领下,走进位于泰顺南浦溪镇的千年古村库村。他们将在这里度过为期5天的暑期研学活动,包括古村落写生、学做库村特色美食等内容。

在库村老街写生

  库村,是温州年代最久远保存最完整的古村落。溧宁高速文泰段通车之后,曾经交通极不便利的库村,成为进入泰顺北入口的第一个古村落,一跃晋升为网红打卡点。今年以来,尤其是这个暑期,温州市不少亲子研学团队都瞄准了拥有完整古建筑群和丰富文化内涵的库村。

在库村古巷里游学

研习库村历史

  此外,由南浦溪镇发起的2022年南浦溪艺术游学季也进入了暑假时间。该活动以“乐活千年古韵 共富未来库村”为主题,将在库村和南浦溪风景区开展山水露营、溪滩烧烤、瀑布下午茶、古巷快闪、自然研学、植物印染、古村寻宝、小院晚宴等亲子游学活动。(泰顺县文明指导中心)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