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浙江瓯海区:“同迎亚运 共建文明”亚运知识宣讲进校园

发表时间:2022-03-07 14:14: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迎接杭州亚运会,弘扬亚运精神,浓厚亚运氛围,普及亚运知识,近日,十九大党代表、瓯海区关工委主任宋玲华走进瓯海区娄桥第二小学,为全体学生带来了一场“同迎亚运共建文明”亚运知识主题宣讲活动,引导学生们提高自身综合素养,以最好的状态迎接亚运。

亚运知识宣讲走进瓯海区娄桥第二小学

  宋玲华主任带来了干货满满的亚运知识,现场学生们听得津津有味,纷纷表示感觉自己离亚运又近了一步。除分享亚运知识外,宋玲华还鼓励同学们以亚运会小主人的身份感受亚运,参与亚运,助力亚运,倡议同学们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做一名文明有礼的小学生,迎接家门口的亚运会到来。她真挚而朴实、生动又接地气的讲述让现场学生备受鼓舞,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宋玲华此前多次为娄桥第二小学的同学们上党史宣讲课,这次一到现场,同学们纷纷跟她打招呼,热情地称呼她“宋奶奶”,宋主任也亲切的和大家打成一片。
  此次活动,引导同学们以“亚运小主人”的标准要求自己,身体力行,进一步提高自身综合素养。瓯海区关工委将借助此次杭州亚运会契机,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继续深入挖掘主题教育活动内容,把节约资源、爱护环境,践行文明等理念润物细无声地植入青少年内心,为培育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不懈努力。(瓯海文明中心)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