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浙江文成:南田镇“春泥计划”之少儿公益舞蹈课开班

发表时间:2022-03-02 10:32: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进一步浓厚南田镇文化氛围,增添艺术色彩,丰富乡镇孩子们的业余生活,同时为南田镇乡村艺术团增添新鲜血液,在文成县南田镇党委的指导与支持下,南田镇横山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的“春泥计划”之少儿公益舞蹈课活动,于2月28日晚在南田镇综合活动排练厅里激情开班。

《归园天居》节目编排现场

  艺术来源于生活,而高于生活,课堂上孩子们在陈隆坤老师的指导下编排了《归园天居》,借此展现南田镇稻荷良风文化,深挖质朴、悠然的底蕴。孩子们用手中的扇子,舞出了乡间淡然美好的生活场景,演绎了一位回忆自己趣味童年的小姑娘。陈隆坤老师表示:“希望借由这个节目,培养孩子们对舞蹈的亲近感,拉进孩子与舞蹈艺术之间的距离,也让孩子们学习剧目以后,有更好的状态备战县里群众艺术节。”
  南田镇横山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设青少年舞蹈培训班,不仅增强了孩子们的体质,让他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培养舞蹈兴趣,增强对舞蹈的了解,更是通过舞蹈课程开发孩子对美的欣赏,丰富青少年审美经验,开发艺术潜能。(文成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吴伟伟)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