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浙江:“童心向党 声动文成”庆祝八一建军94周年文艺汇演活动举行

发表时间:2021-08-06 09:33: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普及青少年艺术教育,挖掘、培育优秀青少年艺术人才,“瓯江红”文成县党群服务中心结合建党100周年,推出了“童心向党”公益舞台活动,为青少年提供展现自我的平台。8月1日晚上,“童心向党 声动文成”公益舞台暨庆祝八一建军94周年文艺汇演开演。
  活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举措,提前两天要求参加人员填写《疫情防控十四天健康状况登记表》,现场座位布置做到一米间隔。活动当天对所有进场人员进行“测温+查码”,要求观众全程佩戴口罩。 
  在紧张有序的准备后,演出在朗诵《红船 从南湖启航》中拉开帷幕,通过孩子们生动的演出回顾了祖国的悠悠岁月,见证了华夏民族五千年的历史,见证了中国解放军94年的发展历程。陈思程、陈曜宇、施宇等小朋友通过快板书《一人我走上台》告诉我们面对挑战要不惧年龄勇敢尝试,展现自我。赵千墨、吴咏沂等小朋友表演的《小猪故事》告诉了我们一个道理:要从小讲卫生,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不能养成依赖别人的习惯。童心向党高歌向前,赵林煊、王柏霖等同学带来诗歌朗诵《纪念碑》,充分地演绎了革命者一路向前、有奉献无怨言的伟大精神。

朗诵《红船 从南湖启航》 

诗歌朗诵《纪念碑》 

  朗诵《小小的我》、诗朗诵《中国红》、朗诵《雕像红杜鹃》,在红色诗歌中,回望光辉岁月,整装再出发!歌曲《儿歌串烧》、情景剧《我的老爸》《如此语言专家》、诗朗诵《文成.秀水江南》《呼唤》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一曲曲欢畅的歌舞,一段段精彩的演出,赢得在场观众连连喝彩。最后,活动在快板《中华好少年》节目中落幕。

情景剧《我的老爸》

朗诵《雕像红杜鹃》

快板《中华好少年》

  在小朋友们近两小时精彩的表演中,“童心向党 声动文成”公益汇演完美落幕。演出的时间虽然短暂,但艺术的空间却是无限的,愿参加演出的小朋友们将舞台热情转化为学习动力,用知识开启梦想之门,用才干塑造艺术人生。(温州市文成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