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浙江:泰顺县第十三届“候鸟助飞”公益夏令营开学啦!

发表时间:2021-07-21 14:28: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金色七月,快乐的暑假在孩子们的期盼中到来。为关爱和守护山区留守儿童健康成长,丰富未成年人暑期精神生活,进一步帮助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7月6日上午,县文明指导中心、县委老干部局联合举办“花开新时代 童心永向党”暨泰顺县第十三届“候鸟助飞”公益夏令营开学典礼。
  参加开学典礼的60名孩子早早地在带队老师的组织下进入了会场等待,在雄壮的国歌伴奏声中,所有参会人员齐唱国歌,开学典礼正式开始。

开学典礼现场

  开学典礼上,县关工委执行副主任吴久赖强调青少年是家庭的根基、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希望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从小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立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同时夏令营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寥寥数语中,表达了自己对于夏令营生活的期待,也表达了利用夏令营充实自己、完善自我的决心。活动最后,主办方为孩子们送上文具等小礼物,预祝孩子们暑期快乐。

孩子们收到学习大礼包

  开学典礼结束后,在志愿者的带领下,所有参会人员还一起参观了夏令营教学点。
  据了解,此次夏令营活动将持续3周,届时将以“春泥计划”为载体,为孩子们带来“花开新时代”“最炫文明风”“童心永向党”等“道德大餐”,丰富孩子们的精神生活。通过开设道德讲堂、设计创意课程、社会道德实践活动等方式,帮助未成年人保持良好的心态、建立阳光的心态、培养健全的人格,提供学习益智、快乐成长、实现梦想的良好文化成长环境,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保驾护航。(泰顺县文明指导中心)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