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浙江:苍南县“遇见·好心情”心理拓展夏令营开营

发表时间:2021-07-12 15:37: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7月10日下午,苍南县“遇见·好心情”心理拓展夏令营在苍南县外国语学校开营。县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金理胜,县文明中心副主任郑祥锦,县教育局、县文明中心相关科室负责人,苍南县外国语学校负责人,夏令营指导老师,全体营员和家长共80多人参加。开营仪式由县文明中心副主任郑祥锦主持。

开营仪式上,教育局领导讲话

  开营仪式上,苍南县外国语学校校长林辉华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夏令营负责人黄老师围绕夏令营时间安排、营员选拔、课程设置和导师配置等情况进行详细解读。随后,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金理胜做动员讲话并宣布开营。最后,在嘹亮的颁奖曲中,县文明中心副主任郑祥锦为营员代表授旗。

开营仪式合影

  开营仪式结束后,全体营员及家长一起参观了苍南县中小学生心理成长基地,并与领导、老师一起合影留念,把幸福与快乐定格在画面里。

全体营员及家长参观苍南县中小学生心理成长基地

  据悉,本次“遇见·好心情”心理拓展夏令营由县教育局、县文明中心主办,苍南县外国语学校、苍南县中小学生心理成长基地、苍南县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承办,活动历时5天,由9位优秀心理咨询师承担辅导工作,32名小学心育委员将全程参与心理剧场、情绪主题团体辅导和“阳光使者”心育训练等系列课程的学习,从而提升他们识别和应对各种情绪的能力,培养优良的个性和品质,促进人际关系协调和身心健康成长。(苍南县文明中心 施昌祥)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严姝玲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