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浙江:用最美童心献礼建党百年 苍南举行“童心向党 放飞梦想”文艺汇演

发表时间:2021-06-01 15:15: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共产党像太阳,照得大地多辉煌……”“一艘红船哎,南湖浪里来,经风雨历险滩,奋勇向前开……”5月30日下午,苍南县文化馆四楼剧场处处洋溢着唱响红色经典、传承红色精神的浓厚氛围。苍南县文明中心联合县教育局、团县委、妇联在此举办“童心向党 放飞梦想”——以最美童心传颂党恩文艺汇演,献礼建党百年。

主持环节

歌舞表演

  演出在饱含深情的朗诵《红船向未来》拉开帷幕,歌唱《歌唱二小放牛郎》、合唱《童心向党》、独唱《不忘初心》、朗诵《中华少年》《蓝色丝路》《百年征程》、独舞《父亲的靴子》等十余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来自全县的200余名新时代少年通过歌声、舞蹈、朗诵、情景剧等形式,用灿烂的笑容、稚嫩的歌声、真挚的感情、最美的童心唱响一曲曲红色歌曲,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福。活动现场,精彩不断,高潮迭起,台下观众的掌声一波接一波。

传统曲艺表演

朗诵表演

  “这次文艺演出是我们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之一,主要面向少年儿童,引导他们通过唱红歌懂得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在学习生活中做到童心向党,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苍南县文明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自4月份以来,县文明中心围绕党史学习,通过军训、唱红歌、“我向国旗敬个礼”“听党的故事”、文艺演出等方式,让孩子们切实感受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传承红色精神,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深植于心。今后,县文明中心将继续深入开展形式多样、创新灵活的少年儿童党史学习活动,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争做新时代小小追梦人。(苍南县文明中心  朱笑颖)

情景剧表演

现场合影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