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浙江文成:学党史 办实事 爱心点亮童心

发表时间:2021-05-31 09:48: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守护留守儿童和贫困学生的身心健康成长,5月22日上午,文成县文明指导中心机关党支部携手县四季青志愿服务中心,通过“文成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平台为留守儿童和贫困学生实现“微心愿”。此次活动由文成县文明指导中心志愿者、留守儿童、贫困学生及部分家长和爱心志愿者等30余人参加。
孩子们收到了“微心愿”礼物
  活动开始,文成县文明指导中心叶建斌主任作了讲话,学生代表夏沫发表了感言。随后,以文明指导中心领导干部为主的志愿者们为在场的小朋友们送上新书包、行李箱、课外书等“微心愿”礼物,同时给每一位小朋友送上亲切的问候与关怀,希望他们能够努力学习,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回报他人。最后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合唱声中拉下了此次“点亮微心愿”活动的帷幕。
活动现场
  据了解,文成县文明指导中心下步将继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以中心党员干部为核心,发挥党员干部的自身优势,深入群众、深入企业、深入基层,推动解决一批群众、企业、社区的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把党史学教育成果转化为党员干部干事的动力和成效。(温州市文成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王宁)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