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浙江:文成县公益心理咨询上线啦!心理健康志愿服务队为你解忧

发表时间:2021-05-20 16:29: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5月12日,文成县启动青少年心理健康“心灵驿站”公益项目,其中新开通一部青少年心理援助热线,热线号码为59001555,心理健康志愿服务队将安排专业人员于每周三、四下午14:00-17:00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坐班,进行心理咨询面谈或线上咨询。

志愿者提供心理咨询面谈或线上咨询

心理咨询室

  据悉,“心灵驿站”公益项目是是文成县2021年“朝阳行动”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公益项目内容之一。该项目旨在通过改造学生家庭学习环境,满足微心愿,丰富课余生活,开展心理辅导等,促使受助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实现人生梦想。

  为加强文成县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为他们成长护航。2021年年初,文成县文明中心联合文成县教育局等单位,组建成立了心理健康志愿服务队。服务队以培养身心健康的青少年为目的,通过运用健康管理的方法,为学生提供科学、健康、专业的指导。县文明中心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设立了心理咨询室,配备专业的心理咨询师,采取心理咨询、危机干预、少年讲坛、家长讲座、团体辅导等多种形式及活动引导青少年的心理健康发展,立志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铺就一条畅途。(温州市文成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夏小春)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