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浙江:泰顺县好家风、“牛”达人评选活动颁奖仪式举行

发表时间:2021-04-28 15:04: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泰顺县好家风、“牛”达人评选活动颁奖仪式在4月23日第26个世界读书日举行。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满金,县纪委、县文明指导中心、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县融媒体中心等有关领导,县育才幼儿园、县中心幼儿园等有关负责人出席了颁奖仪式。 

好家风、“牛”达人评选活动颁奖仪式现场 

  仪式上,展播了优秀获奖视频,观看中,大家不时发出阵阵笑声,孩子们可爱的表情、稚嫩的动作萌化了在场的家长们。 

  接着,梅芮涵家庭、吴悠家庭代表获奖家庭分享了录制视频的感想和收获,省级最美家庭刘萍家庭分享了绘本阅读对孩子成长的重要性,育才幼儿园园长叶秀丽分享了“家园共育家长要怎么做”等话题,同时进行了一、二、三等奖获奖家庭的颁奖。 

为好家风、“牛”达人获奖家庭颁奖

  最后,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满金对家长和孩子们积极参与评选活动的热情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王满金从制定可行的家庭计划、培养孩子的良好习惯、创新和谐的亲子活动三个方面跟大家分享培养好家风、塑造良好家庭环境的科学方法。 

  据了解,自2月份开展好家风、“牛”达人评选活动以来,活动征共集到了好家风(“赛”年味)、运动、游戏、垃圾分类等四个不同类别的160多个视频短片,并通过网络投票、老师评审等环节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做好家庭教育是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家庭是儿童生活的第一环境,良好的家庭教育是儿童健康成长的重要保证。泰顺县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宣传并深入有效推进家庭教育工作,为未成年人的发展创造良好的家庭环境和社会氛围,以小家庭的和谐共建大社会的和谐,推动关爱未成年人工作进一步展开。(泰顺县文明指导中心)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