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浙江:文成县巨屿镇开展“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26 14:22: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了让百年党史照亮少年儿童的未来,引导孩子们童心向党,永远跟党走。近日,文成县巨屿镇孔龙村在文化礼堂组织开展了“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帮助少年儿童了解党旗含义,学习党的历史,号召广大少年儿童传承红色基因,做小小追梦人。

 

  在活动上,孩子们积极踊跃参与,向同伴们分享精心准备的《抗日小英雄送鸡毛信》《烈士刘英》等爱国故事与爱国诗歌。他们的演讲热情洋溢、质朴真诚,以真情实感的流露,生动活泼地讲述了红色故事。 

  除了故事分享会,志愿者们还为孩子们佩戴好红领巾,带领孩子们一起学唱红歌,颂党恩,在优美的音乐旋律中学习党史、感悟党史。同时开展了“趣味抢答赛”,将党史课程趣味化,极大地激发了孩子们的学习兴趣,在寓教于乐的趣味竞答中,孩子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党史,重温了党的光荣历程。此次活动通过“大手拉小手”的形式,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情怀。(温州市文成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黄勤丹)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