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浙江:鳌江梅源社区组织开展“红色寻根之旅”

发表时间:2021-03-24 15:58: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少年强则国强。为了让孩子们更好的了解百年党史,以史为鉴,走好未来人生之路。近日,梅源社区组织小朋友们在岭根村文化礼堂开展“追寻先辈足迹,走好人生征程”的红色寻根活动。 

活动现场

  上午9点,小朋友们在老师们和志愿者团的带领下,排着整齐长队来到了岭根村廉政公园的入党宣誓词前面,在庄严的宣誓墙下面,孩子们感受到了入党的那份庄重,给他们小小的内心,埋下了一颗“红色种子”。 

  在岭根村文化礼堂里,孩子们倾听了关于永和村革命烈士杨友义的红色故事,观看了相关的历史史料,加深了对梅源红色历史的了解,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为祖国的解放事业不惜牺牲、英勇战斗的英雄豪情。 

  寓教于乐,在了解历史的同时,工作人员还组织孩子们开展了气球版的击鼓传花等游戏活动。随着老师的拍掌声,小朋友们的尖叫声,气球不断传动,现场气氛异常热烈。 

  此次活动,旨在让小朋友们体会梅源浓厚的红色文化,希望孩子们能在潜移默化中了解历史,知晓历史,铭记历史,以史为鉴,照耀自身前进的道路。(浙江省温州市平阳县文明办 王一一)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