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浙江泰顺县:万朵鲜花送雷锋 致敬身边好人

发表时间:2021-03-12 09:42: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在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之际,为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在广大未成年人中弘扬雷锋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泰顺县文明指导中心、县委宣传部(文明办)、团县委、县融媒体中心、泰顺县文祥小学联合开展“万朵鲜花送雷锋”活动,向身边好人致敬。

少先队员和身边的“活雷锋”合影留念

  3月4日到3月5日,来自县文祥小学的优秀少先队员代表先后为驰援武汉抗疫的白衣战士陈斌、自强不息服务群众的基层干部陈治、干一行爱一行的社区干部王小月、危急时刻挺身救人的防溺水志愿者胡松堂等一批爱党爱国、服务人民、乐于助人、敬业奉献、自强不息的身边活雷锋送上鲜花及绶带,向好人致敬。向身边的雷锋行少先队礼,聆听活雷锋的感人事迹,活动中少先队员们纷纷表示要向好人看齐,学习“活雷锋”榜样,争做小雷锋。

向身边的“活雷锋”行少先队礼

  据了解,活动前期主办单位面向全县广泛征集在助人为乐、见义勇为、捐资助学等方面的好人好事,共寻访了104名身边的“活雷锋”。通过走近身边的“活雷锋”道德实践活动,帮助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培育“敬雷锋、学雷锋、做雷锋”的良好风尚。

向身边的“活雷锋”行少先队礼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