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浙江:钱仓社区开展第六期“春泥计划”青少年武术公益课活动

发表时间:2021-01-07 14:41: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2020年12月20日,钱仓社区在钱仓武术协会练功房开展第六期武术公益课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以武术基本功、基本动作组合及技术入门为授课内容,使学生了解并基本掌握一项运动技能,体会民族传统运动项目的独特意义。活动现场,武术教练首先展示了一段利落而有力的武术动作,令参加活动的青少年们精神振奋、热血沸腾。学员们在教练的带领下进行压腿、拉韧带、正步踢等武术基本动作,尽管已经汗流浃背,但是每个人依然学得非常认真。 

  青少年通过练习武术,能培养吃苦耐劳、坚忍不拔、自强不息的精神,养成谦逊、认真、上进负责的优良品质。此次武术公益课活动,旨在通过武术学习,锻炼青少年体魄,磨练青少年的意志,丰富他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弘扬了中华传统武术文化。(平阳县文明办 王一一)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