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浙江:文成县实验二小迎接温州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优秀阵地创建现场评估

发表时间:2020-10-29 13:59: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是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文明校园创建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创建温州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优秀阵地的过程中,文成县实验二小全体教职员工高度重视,引导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成效。
  10月23日,温州市文明办副主任余庆、县文明办主任叶建斌一行莅临文成县实验二小,对校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优秀阵地创建工作进行现场的评估考核指导。

听取工作汇报

  在校长林士武陪同下,一行人参观了学校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阵地:剪纸工作室、少年宫民乐馆、阳光农场以及各个拓展课程活动室。余庆对文成县实验二小的阵地建设、学生素养培养活动开展等给予充分的肯定与赞扬。

拓展课程展示

  随后,在二楼会议室,余庆一行听取了林士武关于《温州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优秀阵地建设》的工作汇报,查阅了学校创建工作的相关台账,对文成县实验二小的优秀阵地创建工作肯定之余提出了宝贵的改进建议。

  校方表示:今后,学校将继续突出主题、拓展阵地、组织活动,持续开展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将家庭、学校和社会编织成一张无缝隙的关爱保护网,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环境,推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温州市文成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