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浙江:文成县平和乡开展“中国梦,我的梦--玩转纸艺,逐梦成长”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03 10:28: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丰富平和乡未成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未成年人参与手工活动的兴趣,提高孩子们的动手能力,激发孩子们的思维创造性,31日下午,文成县平和乡退休党支部开展了“中国梦,我的梦--玩转纸艺,逐梦成长”手工制作活动,此次活动吸引了平和乡未成年人踊跃参与。 

孩子们认真进行折纸

  活动现场,老干部讲述了折纸的发展历史,引导孩子们了解、掌握中国传统文化。随后,老干部拿出准备好的彩纸和工具,开始讲解、示范折纸的步骤和技巧。 

  孩子们一边听一边学,迫不及待的开始设计自己的作品,在老干部的指导下,孩子们从一开始地小心翼翼到熟能生巧,短短半个小时,一个个漂亮的手工作品,在一双双巧手下诞生了。 

  活动最后大家一起分享了作品,分享动手制作的快乐。每个孩子对自己作品都爱不释手,同时感到自己动手的快乐。(温州市文成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