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浙江:温州龙湾开展校园周边环境督查 助力学校开学复课

发表时间:2020-04-20 14:52: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进一步规范校园周边环境,助力学校开学复课有序开展4月16日下午,温州市龙湾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朱进华带队,组织区新闻中心、区教育局、区公安分局、区市场监管局、区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及状元街道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开展学校周边出版物市场专项检查,推进“护苗2020”专项行动,大力营造有利于青少年健康成长的社会环境。


学校周边出版物市场专项检查

  督查组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该场所的经营状况、出版物进货渠道及日常销售等情况,重点针对各经营单位证照是否齐全、出版物经营单位是否销售淫秽色情、凶杀暴力、封建迷信等文化垃圾和各类侵权盗版制品、非法报刊等进行全面检查。同时检查各经营单位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设施是否完善,对检查期间发现隐患的场所提出了整改要求。

督查组对出版物经营单位进行全面检查
  据悉,龙湾各相关职能部门将持续强化督查督导,扎实做好学校开学复课工作,努力营造有利于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社会环境和氛围,各中小学校也将积极筹谋,为学生上好“复学第一课”。(温州市龙湾区文明中心)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向真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