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新疆:乌鲁木齐市教育局启动心理援助网络辅导服务

发表时间:2020-02-11 12:32:00    来源:乌鲁木齐文明网

  2月6日,乌鲁木齐市教育局启动心理援助网络辅导服务,在疫情防控期间为全市广大师生家长免费提供心理援助网络辅导服务。

  据介绍,市教育局组织骨干心理健康教育教师,成立心理援助在线咨询志愿者团队,在疫情防控期间每日10:00-22:00期间,广大师生及家长可添加QQ或微信进行在线咨询。为了确保服务质量,特根据学段对教师进行了分组,并设置了各自的服务时段。咨询时,师生及家长可选择某个时间段内的其中一个学段的一位老师的QQ号(微信号已经单独标明)进行咨询,如果该老师较忙,也可跨段选择。

  咨询一般会及时回复,如果该老师的咨询者较多,可能会有延迟。为更好地提供服务,请在加QQ号(微信号)时注明“在线咨询”字样。咨询中,请咨询者务必告知本人的姓名、性别、籍贯、联系方式(如手机、微信号、QQ号等)、身份(如确诊患者、到医院就诊的发热患者、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普通公众、高校师生、中小学师生家长等),并描述清楚个人目前面临的主要心理问题(所有咨询信息会严格遵循保密原则)。

  本次免费心理援助网络咨询服务仅用于心理咨询,咨询师和咨询者均不得从事无关事宜。(记者刘薇)

  服务教师及联系方式及时间安排如下: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向真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