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四川: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雁江区组织开展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22-05-07 09:13: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资阳市雁江区教体局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近期,雁江区在全区各级各类中小学校广泛开展“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读书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中小学生征文、小学生讲故事比赛、中学生演讲比赛三个系列开展,覆盖全区10余万中小学生。小学生讲故事比赛分镇乡组和直属学校组于4月28日在幸福博文学校举行,各直属学校、教育管理组共推选出34名小学生参加讲故事比赛。中学生演讲比赛分镇乡组和直属学校组于4月29日在幸福博文学校举行,各直属学校、教育管理组共推选出43名学生参加演讲比赛。
  比赛中,通过孩子们谈读书感悟、讲学党史心得,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英雄精神,展现了新时代青少年热爱党、热爱祖国、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树立了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本次活动还进行了线上直播,网上点击量达到25.16万次。
  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张运、区教体局党组成员江林、市教体局学校教育三科负责人杨伟、新华文轩资阳分公司经理姚世勇出席活动。(资阳市文明办 李小凤)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