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四川:资阳市雁江区召开2021年“新时代好少年”评审会

发表时间:2021-08-24 10:22: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进一步加强全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帮助广大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资阳市雁江区委宣传部于8月20日下午,召开2021年“新时代好少年”评审会。此次评审会由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教育和体育局、区妇联、团区委、区关工委组成的评审小组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评议结合的方式,从报送的193名候选人中选出了20名候选人进行公示。截至目前,共培育出省级新时代好少年2名,市级新时代好少年11名,区级新时代好少年40名,校级新时代好少年1200余名。
  会议指出,区文明办要负责活动牵头抓总各部门相互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教育和体育局要发挥学校的主渠道作用,确保全区所有中小学校都参与到寻找推荐评选活动中来。团区委、关工委要广泛发动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积极参与。区妇联要充分利用社区家长学校,广泛发动市民群众积极参与寻找推荐。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将评选工作纳入年度目标考核的重要依据,有计划、有过程、有措施、有效果地开展“新时代好少年”寻找推荐、评选、学习宣传活动。使寻找推荐评选活动成为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成为广大未成年人树立良好道德标杆的品牌工作。(资阳市雁江区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伍婕妤、易强)


资阳市雁江区召开2021年“新时代好少年”评审会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严姝玲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