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四川:资阳雁江区举行第27届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中学生演讲比赛

发表时间:2020-05-21 16:12: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和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5月18日,由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教体局、新华文轩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资阳市分公司主办的资阳市雁江区第27届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中学生演讲比赛(决赛)在资阳市雁江区三贤九年义务学校举行,通过校级初赛、片区复赛,层层选拔推荐出44名同学参加本次比赛。


资阳市雁江区第27届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中学生演讲比赛(决赛)

  比赛中,选手们以饱满的激情、生动的语言将一个个革命故事、身边榜样典范故事声情并茂地展现在大家面前,赢得了现场评委、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紧张激烈角逐,现场评选出镇(乡)初中组一等奖6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7名;直属中学组(初中、高中)一等奖7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9名。


获奖选手合影

  自2019年6月雁江区启动27届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以来,全区10万余中小学生积极参与。活动共征集到小学生征文450余篇,中学生征文670篇;评选出镇乡小学组一等奖6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8名;直属小学组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春苗网知识竞赛同期进行,参与人数达10万余人。(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陈达 伍婕妤)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向真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