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四川:把爱带回家 一起过寒假——米易县开展关爱儿童服务“四送”活动

发表时间:2021-01-21 09:51: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2021年1月17日,攀枝花市米易县妇联、县民政局、团县委、乐阳社工协会的工作人员,带着寒假礼物与真情问候,来到白马镇高龙村儿童之家,与孩子们想在一起、说在一起、乐在一起。

活动合影

  为使广大少年儿童度过一个健康安全、温暖幸福的寒假,攀枝花市米易县妇联联合多个部门到高龙村开展“把爱带回家”2021寒假儿童关爱服务“四送”活动。本次活动为该村10名困境儿童、留守儿童等每人送去价值200元的衣物一套,让他们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党委政府、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心关爱。

  活动中,攀枝花市米易县妇联的阿姨细心地提醒孩子们寒假期间尽量少出门、勤洗手,不玩火、不做危险游戏,回家告诉父母亲人少访亲聚餐,不将火源带入森林,做好疫情防控及防灭火的预防工作,用心地引导他们知恩感恩,爱学习、爱劳动、爱运动,在家里做一个好孩子、在学校做一名好学生、在社会做一个好公民,长大后用自己的本领报效党和祖国。(攀枝花市文明办 李晓鸥)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