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四川:共青团叙永县委开展“助梦乌蒙儿童,用爱心呵护成长”公益活动

发表时间:2022-01-10 10:49: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了让山区留守儿童感受到冬天里的温暖,进一步营造有利于留守儿童全面、健康、快乐成长的良好氛围,1月6日,叙永县团县委书记杨先康、叙永镇党委副书记易珂、县教育团工委副书记陈春蓉、叙永微公益协会会长代恩平一行,前往叙永镇军田村明德小学开展了“助梦乌蒙儿童,用爱心呵护成长”公益活动。

  活动为该校71名学生送去了暖冬冲锋衣和新年的关爱与祝福。孩子们抱着崭新的冬衣,纷纷礼貌地向参与捐赠活动的叔叔阿姨行队礼表示感谢,这个冬天,孩子们小小的身体是暖的,而公益者的心,也是暖的。

  据了解,本次活动捐赠的爱心校服由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和爱心衣橱团队提供,“用爱呵护孩子冷暖、用心陪伴孩子成长”是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和爱心衣橱团队一直秉承的宗旨,自2016年起,在共青团叙永县委的积极对接下,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和爱心衣橱团队每年都为该县山区小学捐赠冬衣,这项活动每年惠及三四千名学生,成为关爱留守儿童行动里一抹独特而又温暖的风景。(共青团叙永县委 郭妮)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李尚维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