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四川:叙永县开展“情暖童心 爱伴成长”希望小屋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1-12-17 17:26: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助力乡村振兴,深入推进“我为青少年办实事”实践活动,提升学生团队协作能力和动手能力,丰富留守儿童课余生活,12月13日,由共青团泸州市委、泸州市青年联合会主办,共青团叙永县委和四川中恒城投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情暖童心 爱伴成长”希望小屋主题活动在叙永县后山镇河源村小学顺利举行。

活动合影

  活动中,承办方组织学生开展了趣味垃圾分类投放、有奖问答、手工DIY、一圈到底、快手夹弹珠等互动游戏,并给孩子们准备了糖果包、玩具和彩色笔作为礼物,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

开展互动游戏

  据悉,河源村小学共有74名学生,其中大部分为留守儿童。河源村也是叙永县“童伴计划”项目实施村,配备了一名“童伴妈妈”,专职开展全村80余名留守儿童的关爱服务工作。(共青团叙永县委 郭妮)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