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四川古蔺:点燃公益 情暖苗乡

发表时间:2021-01-21 10:11: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2021年1月18日,由泸州市古蔺团县委、县关工委指导,上海市华侨事业发展基金会、支付宝公益爱心网友支持举办的“乌蒙山区一帮一助学”在大寨苗族乡中学举行。

团县委、县关工委领导、乡干部与大寨中学全体受助学生合影留念,纪念此次活动的圆满举行

  此次助学活动为苗乡困难学生带来整整一车课外读物及学习、生活用品。

  活动会上,团县委、县关工委领导分别进行讲话,以自身的经历与困难学生们分享了读书成才的故事,同时勉励学生们勤奋学习,以良好的学业回馈社会关爱,将感恩这一美好品德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大寨苗族乡中学全体学生都被这种爱心和善举深深地感动,受捐助学生代表示:一定珍惜来之不易的爱心成果,好好读书,诚心诚意做一名品行端正的好学生,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各界的厚爱。(四川省泸州市古蔺县文明办 严闽 大寨苗族乡 黄金)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