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四川泸州:“守护花蕾 护航明天”公益讲座走进东新小学

发表时间:2020-11-16 09:35: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11月11日,泸州市妇联“守护花蕾 护航明天”公益讲座走进东新小学。泸州市妇联优秀巾帼志愿者、四川警院警盾公益讲师团讲师柯江红作了“远离伤害,预防性侵”的主题讲座。东新小学五、六年级的一百多名女生聆听了讲座。

泸州市妇联“守护花蕾 护航明天”公益讲座走进东新小学

  讲座主要内容是让女生正确认识自己的身体,学会爱护和尊重自己的身体,提高自我保护意识;知道如何分辨和防范性侵害,掌握防范性侵害的方式和方法;学会安全拒绝,安全反抗和安全逃跑。

孩子们认真聆听讲座

  据悉,这次公益行动讲师团还分别前往了东新镇中心校和石屏镇中心校进行“防性侵”专题讲座,进一步增强了小学生的自我防范意识,提高孩子们自我保护的能力。(四川省泸州市古蔺县文明办 安倩 图文\李伟)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