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四川古蔺:文明相伴 关爱同行

发表时间:2020-10-09 10:58: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国庆期间,古蔺县暖心志愿者协会、古蔺县花样少年语言艺术工作室联合古蔺县第三小学的留守儿童们开展了一场暖心公益活动,共同庆祝“国庆”“中秋”双节。花样少年语言艺术工作室的学员、社会爱心人士以及部分家长志愿者参与其中。

    下午2点,在古蔺县暖心志愿者协会活动中心,孩子和家长手拿小红旗,脸贴红旗贴,活动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志愿者和留守儿童一起做游戏欢度“双节”

留守儿童表演节目《听我说谢谢你》

  古蔺第三小学留守儿童代表王雅婷、暖心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代表饶纯晟、花样少年学员代表梁潇月通过一首《沁园春·国庆》送去了大家对节日的祝福。留守儿童还为大家带来了手势舞《听我说谢谢你》为活动现场增添了许多温情。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带领孩子们玩起了“你比我猜”的游戏,孩子们团结互助,机智应变,欢声笑语充满整个现场。

宣传创文知识

  活动最后,爱心人士李勋还自主准备了礼物送给现场的留守儿童们,祝福他们健康快乐的成长。

  活动结束后,古蔺县暖心志愿者协会负责人胡燕说道:“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希望每个孩子都能在充满真善美的环境中健康快乐的成长,暖心志愿者协会也会继续尽我们的一份力帮助他们。”(图文\刘浦)(泸州市古蔺县文明办 安倩)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