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四川:黑水开展“学党史、颂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暑期夏令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7-13 16:36: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7月9日,由团黑水县委、黑水县妇联、黑水县教育局及电子科技大学支教团共同开展的“学党史、颂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暑期夏令营活动,启动仪式在黑水县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行。


  启动仪式上,团黑水县委负责人作了主题讲话,寄语学生们要认真学习党的光荣历史,弘扬党的革命精神,长大后做对建设祖国、建设家乡有用的人才。

  课堂上,电子科技大学支教团老师们开展了党史学习、暑假作业辅导、唱儿歌、画画等课程,孩子们认真听讲,一堂堂生动而难忘的暑假课程,进一步丰富了孩子们多彩的暑假生活,增强了学生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据了解,此次活动为期11天,40余名青少年参与,课程以经典诗文诵读、文艺汇演,参观芦花会址,关工委“五老干部”讲党史,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宣传片等形式开展。夏令营将开展语文、数学、英语、书法、手工课、电影欣赏、辅导暑期作业等相关基础课程。并通过作业辅导、开拓孩子们视野、发掘孩子们的各方面潜能等陪伴关怀的方式,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温暖的快乐暑假。(黑水县文明办)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向真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