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辽宁:沈阳市关工委为辽宁省“新时代好少年”刘谨睿同学颁授奖杯

发表时间:2021-02-18 10:01: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沈阳市关工委副主任杨大勇为刘谨睿同学颁奖

  2月4日,沈阳市关工委副主任杨大勇来到法库县,代表辽宁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辽宁省教育厅、中共辽宁省委共青团、辽宁省妇女联合会、辽宁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为法库县东湖二中学生刘谨睿颁授辽宁省“新时代好少年”荣誉证书和奖杯。

市、县关工委领导和刘谨睿同学合影留念

  杨大勇代表省文明办、关工委希望刘谨睿同学再接再厉,发挥表率作用,树立远大理想,坚定听党话、跟党走,做好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刘谨睿同学获奖证书

  刘谨睿同学表示,决不辜负组织的关怀和期望,力争百尺竿头再进一步,按照德智体全面发展的要求,向着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方向努力再努力。

  法库县副县长赵永硕、县关工委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了颁授仪式。(沈阳市法库县教育局 刘浩)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