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江西:横峰县青少年童心战“疫” 为爱发声

发表时间:2020-03-03 13:20:00    来源:幸福新横峰

  2020年新春,一个被“新冠肺炎疫情”笼罩的不同寻常的春节。受疫情影响,广大中小学生们的寒假生活发生了巨大变化。当前,全民抗疫的战斗仍在继续,在这场与时间赛跑,与病毒抗争的阻击战中,江西横峰县广大青少年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展示十八般武艺,传播科学防范知识,做小宣传员、小监督员,用实际行动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各级文明校园积极引导同学们用绘画、手抄报、书法、微视频等多样的形式,宣传“新冠肺炎”疫情知识,告诉身边长辈,该怎么做才能保护好自己,保护好家人;应该如何认识新型冠状病毒,消除恐慌情绪。孩子们图文并茂、鲜活生动的作品充满了战“疫”的力量。

孩子们图文并茂、鲜活生动的作品充满了战“疫”的力量

“众志成城,同心抗疫”绘画创作向“逆行者”致敬

  特殊时期的“文明战‘疫”: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孩子们深切感受到培养文明习惯的重要性。孩子们通过轻松活泼、形象生动的作品,向家人、向社会呼吁:小手牵大手,以积极的行动预防疾病的传播。

缤纷寒假“线上展示”

  疫情使这个寒假变得特别漫长,宅久了的孩子们,用自己的热情,宅出了新花样。

  拍视频、做美篇,学一学新技能

  做家务、健健身,增强自身免疫力

  做练习,打个卡,网上学习不停步

  在这场全民抗疫斗争中,横峰县广大青少年积极关注疫情,宣传防控知识,展示缤纷才艺,参与线上活动,从我做起,并不遗余力地充当好宣传员、监督员的角色,让更多的人科学认识新冠肺炎,积极应对疫情。童心战“疫”,展示了新时代少年的志向与担当、勇气与智慧!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向真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