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江苏:同心抗“疫”,小小书法家在行动

发表时间:2020-02-03 13:57: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蒋雨轩 泰州市靖江外国语学校

  “风雨同舟,共渡难关,武汉加油,中国加油……”1月30日,江苏省少年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发起“众志成城,同心抗疫”书法创作特别征集活动,面向小书法家们征集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灾为主题的书法作品,旨在通过书法艺术面向全社会传递温暖情感、凝聚斗志与力量、赞美大爱精神。

刘隽赫 南京市旭日景城小学

  征集启事一经发出便得到全省小书法家们的积极响应,仅仅一天就收到各地投稿作品50余幅,内容不仅深刻表达了内心的纯真情感与美好祝愿,更体现出新时代小小书法家们面对灾难敢于担当的责任精神。南京市北京东路小学刘文林是第一位发来作品的小书法家,她今年11岁,作品之前在江苏省青少年书法大会中入展,这次她写下了“舍死忘生”四个大字,把它献给了奋战在抗击疫情前线的白衣战士们。

  据悉,此次征集的书法作品将通过“笔墨伴我成长”江苏省青少年书法大会微信公众平台进行发布展示。在抗击疫情特殊时刻,吹响文艺的号角,呼唤为众志成城、合力防控疫情贡献书法的力量。(记者 顾星欣)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向真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