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爱洒中秋 情暖童心

发表时间:2022-09-13 14:08: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7日,天心区金盆岭街道涂新社区“爱心天心 金福工程”走进校园,由涂新社区与和方圆社会服务联合举办的“中秋佳节,金心护航,你我同行”志愿服务活动在黄土岭小学特教班开展,活动旨在倡议广大青年志愿者加入新时代文明实践青年志愿服务中,积极参与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关爱社区一老一小身心健康行动走深走实。
  活动现场,在舒缓的背景音乐中,青年志愿服务队引导家长和孩子们通过身体触抚,释放情绪,懂得在生活中自我调适情绪,利用积极心态对生活产生正面效应。
  志愿者刘亭希在分享中寄语现代青年要充分发挥青年最为牢固的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引领更多青年投身志愿服务事业,积极响应号召,关心重视特殊困难青少年的生活和成长,积极开展思想领航、学习辅导、兴趣培养、生活帮助等志愿服务,通过志愿服务活动让年轻一代接受理想信念教育,培养自强不息的精神,塑造健康的品格,发扬“助人自助、你我同行”的高尚情操。

  据了解,“金心护航”项目是由涂新社区发起的一项服务社区中“困境儿童”家庭成员的心理健康志愿活动,通过志愿者深入服务特困家庭,为支持青少年心理成长、家长陪伴提供专业志愿服务,把温暖、友爱、互助传递给每一个需要的人。(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金盆岭街道涂新社区 黄彩娥 申珂嘉)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eluqiurong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