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喜迎二十大 同心护未来 《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教育活动进校园

发表时间:2022-05-30 11:03: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为更好地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5月26日,衡东县民政局携手衡阳市善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走进吴集镇吴集完全小学,开展“喜迎二十大,同心护未来”——《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播放了《未成年人保护法》公益宣传片,志愿者详细解析了未成年人的生存权、发展权、受保护权等权利,并通过讲解保护未成年人的法律有哪些、未成年人应受到哪些保护,以及以案说法、现场问答等形式,向同学们宣讲未成年人保护方面的法律法规。

  此次活动参与的老师和学生共计70余名。现场还发放《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手册及防溺水、防性侵害等安全手册共500份,进一步提高了孩子们的法律知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接下来,县民政局将继续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学习宣传教育活动,促进形成全社会关心关爱、支持参与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浓厚氛围。(衡阳市善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刘灵菊)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